close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從我們家的小沙發到世界的大舞台,學習英文的旅程就是這麼神奇!最近,我家的小寶貝開始了她的英語學習之路,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歐帕思」的線上一對一英文課程。

話說回來,學英文這事,我可是想了很久。自從小寶貝踏入小學的大門,我就一直在尋找合適的英語學習方式。家裡雖然常放些英文兒歌,可是感覺上進展緩慢,學校的英語課程也似乎幫助不大。正當我為此苦惱時,我的妹妹推薦了我「歐帕思」。

「試試看嘛!線上學英文,靈活又方便!」妹妹的一席話,讓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於是,我們在家的小客廳,開啟了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第一次接觸「歐帕思」時,我們先進行了一個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就像是一場小冒險,小寶貝對此充滿好奇。這個過程真的很簡單,只需註冊一個Zoom帳號,就能開始與老師面對面的學習了。

說到老師,「歐帕思」的老師真是讓人驚艷!他們不僅專業,而且教學方式靈活,完全根據孩子的程度來調整。全英語的教學環境,讓小寶貝在家就能沉浸在純正的英語氛圍中。和學校的教學大不相同,「歐帕思」更注重實際應用,讓孩子在學習中自然而然地提升。

價格方面,更是讓我驚喜。每堂課只需要250元,這比我們之前參加的其他課程便宜多了。為何這麼受歡迎?價格實惠,質量上乘,這不正是我們家長所追求的嗎?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歐帕思」的線上學習方式,完美解決了我們家的需求。在家學習,意味著無需擔心外界的干擾,孩子可以更專心地學習。對於像我家小寶貝這樣害羞的孩子來說,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大膽開口說英文,這是傳統教學無法比擬的。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從我們的親身體驗來看,「歐帕思」不僅讓孩子愛上英文,還讓學習變得輕鬆有趣。如今,看著小寶貝在家裡自信地和老師交流,我真的感到無比欣慰。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適合孩子的英語學習方式,我極力推薦「歐帕思」。

就讓學習不再是負擔,而是一場快樂的旅程吧!更多詳情,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了解: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學英文,從家開始!我的「歐帕思」線上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6g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