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關東煮居酒屋推薦

在愛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導演。拍不成你所追求的故事情節…… 在情感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詩人。寫不出你所期待的戀愛詩歌…… 在親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愛人。做不到你所想要的點點滴滴…… 在友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知己。答不上你所向往的美好明天…… 在職場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同事。幫不了你所奮斗的理想目標…… 在工作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老師。教不好你所學習的操作原理…… 忍不住想你,我只能獨自飲下烈酒,一醉方休。往往期待的好,卻在我們相識之中慢慢淡去。每次相見都會讓我的心澎湃 ,多么希望陪伴在身旁的是你。你的那一抹微笑,帶給我的是豁然開朗的心態。甚是值得懷念!請為我留下你的春夏秋冬,我愿陪伴你共同度過…… 海豚有海,讓我想起了那部電視劇《海豚灣戀人》一個好漫長好漫長的故事,在一對凄苦戀人的擁抱中劃上了句號。《海豚灣戀人》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視劇。我相信任何一個看了《海豚灣戀人》這部劇的人都會喜歡上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會被其細膩的情節所打動。講述愛情故事的電視劇并沒有單調地在演繹愛情------個人理想和成敗,生活的平凡但真實以及親情也“悄悄”溶入了故事的情節,也第一次讓我體驗到并相信------原來真愛就孕育在平凡的生活中,點點滴滴,只要你有用心,就能抓住! 你還有我,在這暖暖地的季節里你的身旁永遠有我的身影為你守候著。我沒有特別好的天分來給予你奢華的生活,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不能給予你奢華的每天,但我能給予你快樂、幸福的未來 …… 我們的相遇不是在奢華的廳堂、職場中的碰撞、喧鬧的街區和懵懂的學校里。而我們是在普普通通的環境中相遇,我們的愛情完美的、純潔的、沒有其他摻雜著顏色的愛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勿忘初心,我陪你走場漫長的人生路,請你陪我過完這段平凡的余生。在老人的眼里,我們都是年輕的孩子,他們思想是跟不上我們的節奏,而我的能力遠遠比不上他們的經歷,在近代的這個社會里,多么希望能像你們那個年代一樣,既然看上了,就會愛上彼此,相扶以諾。同進同退。為了生活而前進、奮斗!!! 既然相遇了,那就不要忘掉彼此,讓我們共同走向一段漫長的人生路。共同寫著我們的“愛恨情歌”。用歲月來詮釋著我們即將迎接的未來。你心有我,我心有你,足已…… 風是吹走了你的記憶,但我會給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陪伴你永久的記憶。我不會去了解你曾經的記憶。但我會用行動展現給你歡快、和諧、愛的故事和回憶。殘局都是過去式,我們的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的故事。讓你從曾經的那段殘局中走出來。望著你那平和的面容,我多么希望能走進你的過去,去看看你的悲傷。去感受一次你的傷悲。既然愛上了你,就沒有后悔過。愿用此生陪你走完未來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可以上熱門的文案 一、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二、好的感情,莫過于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彼此互知冷暖,互懂悲歡,你愿意陪我笑,我愿意和你鬧,你寵愛我像個孩子,我崇拜你像個英雄。 三、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四、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著等到你長發及腰。如果有人愿為你做到,歷經千辛萬苦也會一直做下去。所以啊,當別人在你面前說出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個又一個拖延的借口時。毫無疑問,他只是不夠愛你而已。 五、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生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六、女孩子,不要過于期待愛情,有愛別人的時間不如拿來好好努力,等你變得更好,你就會發現,愛情不是命運的靈丹妙藥,而是精彩人生的錦上添花。 七、別因為害怕孤單而湊合著相擁,也別因為一時的“別無選擇”而將就的活著。 八、在你未來老公還沒找到你之前,記得善待自己,給他一個最好的你。 九、其實女生想要的不是一個紅包,也不是一束花,也許就是一份惦記,一個了解自己,知道你想要什么的人。一個把自己真的放在心里的人。 十、請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會有真愛。認真,負責的對待你的愛人,不要因為你受過傷害,就去否定愛情。 十一、不要因為一時的驕傲,而錯過了彼此,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終生的遺憾。 十二、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昵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十三、最終你會發現所謂白頭偕老,并沒有那么高深。有的只是在溫柔的時光里,慢慢彼此習慣。而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彼此的用心。 十四、許多姑娘,為什么會在愛情里遇見那么多的問題。其實真的不是問題多,而是想太多。想的越多,問題就越多。 十五、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完美,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六、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十七、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了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橦和相許,如同和諧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圣潔,相隨一生。 十八、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十九、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后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二十、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他讓你多少。 二、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三、當一個女生錯過最想嫁的人,她會變得越來越挑剔,當一個男生錯過最想娶的人,他會變得越來越隨意。挑剔是因為都不如你,隨意是因為反正不是你。 四、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 五、世上哪有什么愛是欲擒故縱的,連動物都知道,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 六、學著讓你的愛情貴一些,不將就,不隨意,不討好,不委屈。 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八、喜歡一雙鞋就千山萬水把它穿舊,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 九、在感情里,最大的遺憾便是弄丟了本該好好珍惜的人,因為有些人一旦從生命里淡出,可能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再次遇見。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沒有珍惜、沒有在乎,就不會走得長遠。 十、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一、有時候,適合你的那個人其實一直在那兒,只是那些錯的人擋住了你的視線,你才沒有看見。 十二、喜歡和撩的本質區別就是: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十三、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十四、好的愛情,也就是如此了,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平平淡淡,好好說話,聊得來。 十五、媽媽說,男人是有愛情的,而女人沒有,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了。我想了半天,發現這句話是真的。 十六、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十七、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十九、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二十、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晚睡《你配得起更好》 關于愛情的熱門文案 一、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二、使人變渺小的感情可恥,使人變孩子的感情可貴。——雨果 三、媽媽說,你結婚后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年選老公時腦袋進的水! 四、只要新歡足夠好,沒有舊愛忘不掉,這句話有點渣,但真是這樣,反過來也一樣,只要舊愛夠深情,沒有新歡能插足。 五、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六、越長大越明白,距離不是問題,時間也不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哪個人是忙到連回復的時間都沒有。說到底,人和人之間唯一不能克服的就是不夠愛。——一罐寡言 七、愿十八所愛,八十所伴。 八、耐心,韌性,諒解,寬容,包涵,都是愛的代名詞。——三毛 九、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可以沒有他。——余光中 十、我真的覺得一個女人要下很大的決心才有勇氣進入一段婚姻,兩個人柴米油鹽醬醋茶,經歷各種最后生孩子,養孩子,如果運氣好,遇上一個對你好的人,至少還有人會對你噓寒問暖,如果遇人不淑,你真的是一個人的戰場,甚至崩潰! 十一、騙你的人,總在窮忙,卻把時間和金錢,毫不吝嗇地花在其他人身上。喜歡對你bai哭窮的男人,不一定真的窮,只是,他舍不得給你花錢罷了。一個男人賺多少錢真的沒那么重要,愿不愿意給你花才重要。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即使他賺得少,他都不會在你面前哭窮,他會為你傾其所能。 十二、愛你的人想把全世界給你,不愛你的人連塵埃都想帶走。人們都說,愛一個人只能愛七分,剩下三分給自己。可倘若是真愛,又怎么會舍得只愛對方七分呢?巴不得傾其所有,將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給對方,即使把生命交付于對方也在所不惜。 十三、有些人說喜歡你,兩三月就消失有些人兩三年不聯系,但依舊愛你這路遙馬急的人間,我又能在你心里住多久。 十四、愛情是一場高燒,燒傻的就去結婚了,退燒的分了手,那些癡癡纏纏的就是正在燒著的。 十五、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十六、莫說有緣的人打都打不散,所謂緣分,不過就是一種努力。愛情就要這樣:不論如何奔跑,要始終朝彼此的方向。 十七、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十八、結婚的意義是什么?不是為了拖垮彼此,是生活累的時候,彼此可以治愈。是在外面受了委屈的時候,家里有愛的抱抱。 十九、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他真的是會去找你的,跟你分享他的所有,他的開心,他的難過,他的忙碌,他的新發現,而不是你一遍遍的追問,你在干嘛呢,你很忙嗎,有沒有想我啊,他所有的不主動,所有的被動都是因為不夠愛你。 二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混沌初分,盤古開天;西水東奔,經緯山川。 伊水蒼茫南岸啟,北入黃河與史瀾。 奇人成就,《山海經》曰:蔓渠之山,伊水出焉;更有其詳,《水經注》載:伏牛北麓,熊耳山南,兩脈對峙有奇峰,千涓萬淙成伊源。 取道東北去,蜿蜒迂折還,九龍山下溫泉融,溪溪復嵩澗,出三涂崖口,陸渾之峽,滔滔歷伊川,一躍龍門入洛水,再入黃河連海天。 往復五百余里,納流歸域六千,載檀櫟蠶桑之地,延東都絲路起點。 伏牛山系亙古,形勝千年一顏。東至龍門,西至欒川,幾歷區劃,史承多變。 古稱伊國,又歷伊川,史稱陸渾,再改伊闕、伊陽,至嵩州、嵩縣,轄余十之六七,而今之治,一分為三。此地不倚,謂之中原。 山川玉石金鉬,礦藏豐富;水岸良田沃土,豐阜物產。 賦之所及,以史為序,敘之縱覽。 遠古伊水之首,“孫家洞人”,與“北京人”與時同演。裴李崗、仰韶、龍山文化,史證斷代,脈續而承繁。 伊水悠悠,如期圣賢。 堯舜禪讓,禹率先民,三過家門而不入,開伊闕,瀉五陽湖水,沃野千里成伊川。娶涂山氏女,生夏啟,啟華夏文明之史篇。 商相伊尹,生空桑之澗,耕有莘之田。始草藥成湯為廚祖,受商湯三聘商朝安!世受元圣之尊,皆知曲里湯泉。 程顥、程頤,尚道祟理,陸渾故里,伊川故園。與邵雍究易,求萬物律變。人與天地一物,何究格地格天?學貫濂溪,道接子輿,平生雖不得志,嘔心天下啟賢, 朱熹宗續,立雪足跡猶存,下自成蹊不言。 伊水清清,如若天鑒。 強項令董宣,以死護弱,不畏強權。 唐魯山令元德秀,琴臺善政,進諫諍言!兩袖清風伴明月,長眠伊畔故鄉還。 范文正公仲淹,冰清玉潔,仕之典范。斯人雖去,其”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終千古名言。 伊水滔滔,如史壯瀾! 孝文帝平城南遷,重漢合農桑,輕徭役賦稅,興利于長遠; 厲行”三長”“均田”之制,整肅吏制,內修外煉,創新政之紀元。 龍門石窟,萬千神龕驚舉世;人神共祈,文化遺產恒永傳。 念陸渾紅粒稻,品伊河魴魚鮮,香山居士,留香山之園。 司馬光、寇準,繁務之冗,獨愛伊岸賦閑。 李白、杜甫、白居易;韓愈、禹錫、柳宗元……多少文人騷客,或閑游于野,或寄情于山,或鐘情于水,或流連忘返,或把盞歡歌,或泣聲悲嘆。 故人不見今伊水,伊水卻納故人漣。 本是山澗渏,一躍龍門關,兩峰相對中流去,已過伊闕不復還。 春秋伊闕,隋唐龍門,十三朝京畿之首,地厚史淵,幅有所制,武皇亦舍,不敢如數盡展。 陸渾故地,于東都十里之望,扼南門重關。伊河古道,九州相連,南出荊楚,峽隘連綿,世代兵家必爭,時時戰火烽煙。 秦晉遷陸渾之戎于伊域,都古城,善騎戰,與他族守土相間。楚莊王假意伐之,實則為“問鼎中原”!王孫滿“不負周望”,以鼎論德退兵遠。 古城遺址還古城,鳴皋徐陽墓已現。 秦國名將白起,伊闕之戰,破韓魏大軍二十四萬。 周武王龍門遠眺九皋地,稱伊關固守要塞憑天險。 闖王自陜出奇兵,近取伊澗,連克城池破三關。 辛亥革命,全民抗戰,解放戰爭,炮聲起,時又斷。 吾欣為伊水伊人,伊水岸薪火不息,愈挫愈堅。 伊水古道,匆匆不閑,兩岸都是往來客,排筏新去又迎帆。 千秋興衰悲歡過,彈指一揮成笑談。 登上九皋山,千峰盡一覽。遍看陸渾春曉,對望如雪西巖。拂手七峰低,龍門若眼前。似聽見,鶴鳴聲聲于天室,又傳天籟至人間!似看見,李白醉臥伊水岸,天子呼來不上船。 伊水曾肆泛濫,良田被毀,亦失家園。然吾民自強智慧,早除水患。 昨已成史,卻慰今天。 看伊水月朗,感世事之揮灑,看伊滔無羈,嘆民生之多艱!欣前世滄桑已履過,盛世于今,似輕舟已過萬重山。 伊河兩岸人民,一衣帶水,以心智勤耕,用優勢資源,以科技興業,其皆進發展。 史言,近水吃水,依山吃山。現今,近水護水,依山護山。 山青水黛天賜就,城中之人趨若歡,生態旅游于始起,自然隨處皆景觀。 白云山,白云縈繞,如臨仙境;老君山,金頂問道,接踵比肩;九龍山,冠若佛頂,悟心清凈;天池山,偉人仰臥,公心昭然!伊河岸,數百里畫屏,自然天成;陸渾湖,數十里燈火,漁舟唱晚。 更有那盧舍那,頷首含笑,以祈以佑,似看似盼!看,伊水悠悠,河清水晏!盼,天地共融,國泰民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天婦羅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聚餐日本燒烤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

arrow
arrow

    j88t6g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