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料理晚餐推薦

“精進”一詞原本是佛教詞語,梵語vīrya的意譯。謂堅持修善法,斷惡法,毫不懈怠。 是佛教“六波羅蜜”(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和智慧)之一。佛祖釋迦摩尼稱:“精進”是努力向上,心無旁騖,埋頭苦干地工作,這是提高心性磨練人格最主要、最有效的方法”。 《大智度論》中對于“精進”是這樣解釋的:精進者,謂心練于法而不懈怠。如法致財而用于布施等,為身精進;斷慳貪等惡心,使不得入者,為心精進。若通過不懈怠的反復練習、學習,用所修習的法讓得到了的財富,做好事,是為“身精進”,而在此基礎上能摒棄慳吝貪婪之心,凈化心靈,則為“心精進”。 著名心理學家采銅的《精進-如何做一個厲害的人》一書中,將“精進”定義為:“用持續精確地努力,撬動更大的可能”,而“精進”之目的,即在于“成為一個厲害的人”。世界500強的知名企業家稻盛和夫先生的《活法》一書中對于“精進”,則概述為“一心撲在工作上,專心致志于眼前所從事的工作,從而達到砥礪人格,提高修養的目的”。 漢語中的“精進”中的“精”指精華、濃縮等去除雜質之后的東西或者專一的行為,“進”即為上進,前進的意思。“精進”的字面意就是“專一地上進”“精”與“進”互為映襯、相互相成,而“進”則是“精”行動上的具體體現和升華。 簡而言之,“精進”即為專注和堅持的力量,有精明上進、銳意求進之意,是行動、思想、靈魂兼修的最佳體現。 始終保持不斷自我“精進”的態度,不僅能使自己在行為上得到修正,還能讓自己從思想上始終保持警醒、從而達到一種良好的狀態。“精進”與學問、年齡、性別、崗位無關,“精進”的人,一般能擁有強大的氣場,那是一種閱歷與厚重,自帶光環。身邊不乏一些一直從事農業工作的人士,由于他們始終堅定目標、辛苦勞作、專注工作,在自己的領域內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績,受人尊重和敬仰。毫無疑問,即使他們全身沾滿泥土、因他們身上始終保持的“田間精進”的可貴精神,早已潛移默化地陶冶了情操,使他們的人格魅力得到了升華,達到了很高的境界。許多千千萬萬工作在基層的勞動者,雖然他們所在的崗位幾乎小如塵埃,但他們始終以“精進”的態度長期專注于某項工作,以致成長為這項工作的領頭人,他們在工作上執著、辛苦的付出無形中彰顯了其高尚的人格魅力,即使某天離開了崗位,也會被人們銘記。 世界上哪些功成名就的名人,成功的秘笈無非就是在自己所涉的領域里不斷努力、修煉,精與求精,而獲得了成功。這是因為他們始終保持契而不舍、以不斷“精進”的精神,通過自己加倍的努力、一步一步前進,最終取得了偉大的成果,他們用實際行動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努力。這就是實質上的“精進”。 通常情況下,人們總是喜歡用刻苦努力來形容用功的程度,話雖如此,但有幾人能真正的做到“真正的努力”。“真正的努力”就是“專心專注當下的一件事,一心一意盡最大努力將事情做到最好”。就大部分人而言,學習上,大多數都是一知半解、淺嘗輒止,尤其是理論性的學習更為似是而非;有些人工作中做事,一向不會靜心思考,胡亂對付,總存有“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渾渾霍霍;有的人,看書學習僅是為了獲點贊……這,都是不“精進”的表現。 稻盛和夫先生認為“精進”就是“只有付出不亞于任何人的努力”。他說:“宏偉的事業,是靠實實在在的微不足道的一步步積累,獲得的”。學習、工作、生活都是人生的修煉之旅,“精進”之程。沒有卑微的工作,也沒有糟糕的生活,只有不端正的態度和不正確的認知。專心致志就是“精”,做事就是“進”。人生在世,任何時段、任何年齡都需要學習和努力,專心致志的學習、工作、生活就是“精進”,只有時常保持“精進”之心,才能不斷地豐富和感受人生體驗,不斷地自省前行,讓自己無限地接近成熟,把未知變成可能。 一個人在努力工作、生活的同時,不斷地追求目標,實現夢想,既豐富了學識,開闊了視野,讓自己得到了提升,又能享受到成功帶來的喜悅,這不僅是能力上的“精進”,更是精神層面的“精進”。 無論生活還是工作都需要有“精進”的態度,因為只有專一堅持,才能實現目標;只有不殆不懈,才能達成所愿。愿所有的人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皆能認準方向,勇往直前,不棄不餒,永遠保持“精進”,做自己喜歡的事,活出自我,擁有屬于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中國的長城聞名于世。有秦長城、漢長城、明長城;還有南方苗疆長城、草原金長城、黑龍江唐長城等。位于甘肅嘉峪關城北8公里處的黑山北坡處的懸壁長城,堪稱長城中的一絕。 顧名思義,懸壁長城不同與普通的長城,其特點是懸臥在大漠之中,雄峻陡峭,凝重滄桑,其中“懸壁”二字讓人浮想聯翩。據考證,懸壁長城始建于1539年,為南北走向。長城主體取材山體附近的礫石、黃土夯筑,有漫道、垛墻、墩臺等,其形狀、氣勢很像八達嶺長城。懸壁長城是嘉峪關關城的北向延伸部分,是嘉峪關古代軍事防御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全國絕無僅有。“龍奔欲駐首昂起,云霞萬丈摩青空。危樓高壓老龍頂,雕梁畫棟疑神工。”遠遠望去,懸壁長城宛如一條巨蛇在陡峭的山脊上蜿蜒爬行,尤其在夕陽下觀望,更是異常壯觀,因此又被譽為“西部的八達嶺”。 明嘉靖十八年(1539年),為了加強嘉峪關的防御,肅州兵備道李涵在暗壁以外,峽南側的山頭上開始,監筑了一條長15公里的片石夾土墻工程,使關城防御更加嚴密,古稱“斷壁長城”。因城墻自山上陡跌而下,在山脊上似長城倒掛,鐵壁懸空,封鎖了石關峽口,俗稱“懸壁長城”。懸壁長城原墻現只余一截,底闊4米,上寬2米,高0.5-6米不等。片石層厚10-15厘米,土層厚10-12厘米。現存750米長城經1987年重修,其中有231米城墻懸掛于高150米,傾斜度為45度的山脊上,高達6米,片石、土層厚度如舊。在墻頭曾筑垛墻和宇墻,首尾各添筑一墩臺,在首墩和山坡上筑臺階式漫道。游人拾級而上,平坦處如履平地,險峻處如攀絕壁。“萬里長城萬里關,迭障黑山暗壁懸”就是對此長城的贊美 叫人感到驚奇的是,用黃土壘起來的長城歷經千百年竟然屹立不倒,你就不得不佩服古人夯筑手藝的高超。據傳,當時筑長城用的黃土,在經過篩選后,放在青石板上,在烈日下焙干或用火烤干,使土中的草籽不再發芽,才能夯筑長城。工程結束后,要經過嚴格的驗收。在距墻一定的距離,用箭射墻,箭頭碰墻落地就說明堅固合格,如箭頭射入夯土墻,就是不合適,要返工重筑。正是由于當時修長城時,講究 “版筑甚堅,鋤不能入”,才能保存至今,成為大漠戈壁間的一大奇觀。有時贊曰:“峽口邊關暗壁懸,黑山疊嶂拒狼煙;城墻外里無磚塊,夯土能堆五百年。” 駐足在黑山腳下,仰望半山腰的城墻與呈黑褐色的山體連成一體。我的腦海里不由地涌現出“統漢峰西降戶營,黃河戰骨擁長城”、“征人飲馬愁不回,長城變作望鄉堆”、“大漠山沈雪,長城草發花”吟誦長城的蒼涼詩句。君不見,在黑褐色山體的掩映下,那條黃褐色的長龍彎曲盤旋著。歲月悠悠,風雨侵蝕,那創傷后的身影沒有感人的偉岸,沒有八達嶺的雄偉,但它以自己的堅毅延伸至茫茫戈壁深處,拱衛著一方安寧。而夕陽下城垛匍匐的面容,很讓人想到了當年離鄉背井的士兵鎮守邊塞的悲壯。此時此刻,皚皚白雪從祁連山麓蔓延過來,霜寒籠罩已讓它披上了天寒地凍的妝容,渲染著“有日云長慘,無風沙自驚”的塞外意境…… “江山留勝跡,我輩復登臨。”沿著臺階拾級而上,仿佛步入了遠古鐵馬秋風的歲月。漫道、垛墻、墩臺、烽火燧以及蒼茫大漠……那些歷史的遺存所散發出來的氣勢讓人在感到震撼的同時,也浮想聯翩。或許,這里是曾經的古戰場,驃悍的戰馬、勇猛的將士、險峻的關隘、鋒利的刀劍交相輝映;或許,那些戍邊將士早已逝去的英魂日夜駐守在這里,伴著長城邊上一望無際的荒涼戈壁,以一種無畏抗爭的姿勢,向每一個前來的探訪者講述曾經的歷史;或許,這里曾經是繁華商阜之地,以及裝滿貨物等待出關的商人,奔走于四方的旅客,誕生了許多愛情以及傳奇,如今卻也充滿了肅穆與凝重;或許,由于長年累月的風化和雨蝕,在人們的日漸遺忘中,垛墻早已沒有了昔日的雄偉高大,但從它不屈不撓的殘跡中,你依然能嗅出長城桀驁不馴的氣勢,依然能感受到它傲岸的脊梁上凹現的偉力與忠誠。 看似并不陡峭的臺階路,真的走起來還是費了不少氣力。那三尊高高的烽火臺,就像奮起的武士傲視長空,就像沉思的巨人默對蒼穹,就像當年的老友招手致意。坐到烽火臺的墩上稍作休息,讓心潮與藍天白云一道遐想,耳邊又響起了王昌齡“撩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的詩句。如今,這段沿著山脊延綿向前的古城墻,再也聽不到那萬箭齊發的喑咽吶喊,再也看不到那戰馬飛奔揚起的塵土,這里只有前來追尋古戰場的游人。而遠處綠洲深處一縷炊煙裊裊升起,伴隨著討賴河的濤聲飄向遠方,一剎那間,那種“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畫面開闊、意境雄渾、氣勢磅礡、充滿著詩情畫意的意境叫你陶醉其中,感嘆不已。或許,也只有在這里,你才能更為深刻地感受到這兩句詩千古壯觀的人文內涵,感受到詩人王維身負朝廷使命前往赴西河節度使府慰問將士時的那種情懷,感受到邊塞風光所賦予的那種大氣、雄壯甚至略帶一些凄楚蒼涼的絕美景色…… 回眸環顧,南面白雪皚皚的祁連山一片蒼茫,北面高聳入云的黑山橫亙而立。垛墻、烽火臺、長城第一墩、討賴河大峽谷以及沙海、綠洲……構成了一片來自遠古的呼喚,在空曠寂寥的戈壁沙漠,敘說著蒼涼肅穆的邊關歷史。此時,再一次撫摸懸臂長城的磚石,撫摸智慧和血汗夯筑的奇跡,讓一種暖暖的體溫,攜帶著金戈鐵馬的戰火,冷酷的刀光劍影,融入古老滄桑、寧靜祥和、生生不息的歷史深處,令人思緒萬千,感慨良多。 從懸臂長城下來,那些迎著漫天砂礫、飽經風霜的“絲綢古道” 雕塑群便引入眼簾。張騫、霍去病、班超、玄奘、馬可波羅、林則徐、左宗棠,一個個歷史上的偉人從我眼前走過。從他們凝重的步履中,從他們堅毅的神情中,從隨從、馬匹、駱駝和馬車前行的陣勢中,可以看出此處悠久的歷史和厚重的人文內涵。可喜的是,山腳下那一渠雪山融泉水,清冽而甘甜,天然無污染。喝上一口,一種清爽在這一刻叫你感受到祁連山博大的母愛情結,萌生出許多悲喜滄桑的感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品味的是一種閑適,享受的是一份淡雅,那么,夏日聽雨,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 突如其來的閃電,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滾滾而至的雷聲,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是真正的強者,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 蟬兒,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赤日炎炎似火燒,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當然,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能夠劃破玻璃,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既然注定生命短暫,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與其悄悄而去,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唱滿。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 進入夏夜,天氣雖然依然炎熱,但炙人的暑氣,相對來說少了些。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醉了星空,醉了彎月。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一種詩意,油然而生。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簡直就是渾然而就,天造地設…… 我愛夏天 文/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卻對艷陽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大雨過后,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花兒好像更艷了。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著眼睛,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雨后,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風。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很少有風。如果你累了,坐在大樹下休息,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荷花開了,多香呀!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冷飲。每到夏天,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拿出來放幾塊冰塊,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夏天有許多水果,比如:紫紅的葡萄,帶有花紋的大西瓜,還有金燦燦的芒果……我愛夏天的花,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愛多姿多態的睡蓮;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愛夏天的風,愛夏天的冷飲,愛夏天的花和水果,我愛夏天的一切。 我的“ 夏天 ”牌服裝 文/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夏天”牌成品。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會攤開紙,拿出筆和尺,像一個小小“服裝設計師”,在紙上畫來畫去,涂涂改改。我憑著自己的觀察,展開豐富想象,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太俗了,不行。”“這叫什么服裝,一點也不可愛”。“嘻嘻,這還差不多。”當我想到一套“月亮公主式”的雪紡連衣裙,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再涂上色彩,不一會兒,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記得有一次,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于是,我把筆一摔,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通了,重新撿起筆,攤開畫紙,刷刷地畫了起來。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等我長大了,成為服裝設計師,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夏天”牌。 水做的夏天 文/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 可是,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相信沒有哪個季節,更讓我們向往水,大片大片的水,無窮無盡的水,溫柔美麗的水。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清澈冰涼的水,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在游泳池舒展暢游,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不管是優雅的游姿,還是好笑的狗扒式,與水的親近,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海風掠過,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很遠,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是我們夏日的收獲。 如今,城市里的濕地、湖面越來越窄。于是,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撐著小舟,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有鮮艷的荷花、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鄉村的孩子不怕水,在湖邊長大,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聯想到當下,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 此時此刻,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可以想像,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水面波瀾不驚,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或許,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一絲絲傷楚的,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水,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或許在又一個清晨,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永遠都不再舍棄。 迷人的夏天 文/康碩 夏天,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百花爭艷;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果實累累;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透出了勃勃生機。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的莖、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令人炫目。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河里,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里游泳,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銀花四濺,熱鬧極了!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美麗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台南美食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輕旅行必到-天婦羅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j88t6g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